Saturday, 14 September 2013

cong qian

我还记得以前,有人对我很好
记得有人常陪我聊天
记得有人看我照片,听我笑话
有人听我诉苦,有人陪我熬夜,把电话放在身边
我听说话,听你声音
那种语气,让我们觉得好熟悉

我喜欢你的开朗,喜欢你的头发,喜欢你的善良
我记得你的笑脸很美,很漂亮,很纯真,总让人觉得很亲近
你很好-原谅我,不出声,静静的.....被我挨骂
你原谅我,我知道不会再有下次了
你忍够了,我也罢了
你说的每句话,我觉得好无助,怎么办
好像要离开了,好像要没有了
为什么爱情不想考试一样,问了就写,写错了.....还能再改,一直改一直改,让自己更保有安全感

以后,现在,
没人在听我的心身,没人陪我聊天,那种心情多么无奈
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,
在我人生中的后悔事情,人生中最失败的一次
自私.................

怎么办
我还记得,我忘记不了,
谢谢你...让我更完整的知道,了解自己,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
每当我进来,都觉得很庆幸,原来,我还记得你的生日,健忘就是没那么严重
对不起.............

你看,你多么的好,好女孩,坚强的女孩
那天,会有位更好的人代替....会有更好的,让你开心感动的,一直到天涯海角
时间过了,什么都没了,路途到期了,我的身影粉碎了,在你记忆里,多么的自然

我还记得从前有个爱我的  ren

Saturday, 10 August 2013

老人

很庆幸.........还记得.........记得我有妈妈,爸爸,阿媽,阿公,朋友
对一位病人来说,他幸运多了

今天来了一位朋友,哇.~很熟,我们见过面吗???
哦.....在一间咖啡屋对吧,那时你捧着咖啡,不小心打翻了我全身;原来我还记得
他笑着说,哎呀~我们都老了啊!你看你,皱纹多得像九层糕一样,哈哈,蛮可爱的嘛

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,想起以前,小时候的我也在同样的病房里,看着外公的额头插着一只管!他好像失忆了,哎..妈妈说人老了总是不好使,都不知问了多少次了。今天拜几?;你看又问了。那时我在想,会不会我老了也会这样...会吗

哎你看你看,那些孩子孙子,一个都没来,现在已过午时了,我朋友说,没关系,今天就我这个老朋友照顾你吧。你行吗?我讽刺的说道,你还是一样!为了爱情而抛弃一切,值得吗?
我从不后悔:),你看看你,有钱了又怎么样?又不能带进棺材里,但爱就不同,早已刻在心里,死了都有味道哈哈,我静了片刻

小明....是他,我的朋友,就是刚刚在说我的他,总爱跟我讲大道理的他==
我还记得当年,他是位蛮聪明的大学生,前途还比我有量呢哈哈。都是因为他的爱人,这该死的爱人,他既然放弃一切,远走高飞
他说,他很后悔,以前没把握好初恋.....应该是第一次喜欢的人吧(都不知道有没有在一起,陈天只会跟我车==)故事一大堆,因为那时我们都还小嘛,不能怪他放弃了 ‘她’

他跟我说他忘不了,怎么办
他爱写日记,衣橱里还放着关于她的一本书,是在生日会时被我们发现到的,还拆开来呢!多尴尬。他说她跟他有着共同点,还会心灵相通呢,很奇妙,我觉得他又在讲骗话。我已经70多了怎么没有这种经验?
那女的,(她),其实我也觉得蛮漂亮的哈哈,很清秀,爱帮人,考试成绩一向来都比我好,真不甘愿

不知道还有没她的消息,我朋友说,他好像有收到阿哲的来信,好像要办个老友会
蛤~阿哲???不是那位总爱跟你抢恋人的花花公子吗??
恩..也许他有消息呢,也许我能告诉她,我老婆去世了,然后我又单身,可以追你吗
哈哈,我说,我觉得你还比较花花公子吧,乞丐医生,七老八十了还想那么多
没有嘛,他说,我这几天看了很多病人,年轻人来的,总爱为了小小事而闹自杀,幸好这个时代还蛮开放的,不介意来看心理医生:)

世界总是那么大,我们拥有了青春,但却看不到每个世界的角落,也许我得用下一世来找她了
其实我很后悔你知道吗,他对我说,她会明白的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
时间也不找了,我得走了,他又说道;不是说陪我吗?你还爱车大炮!
哈哈我得回家一趟了,口渴死我了

boom!原来是梦。。。
哇~口渴死我了~
两点多了!晚安:)

Thursday, 8 August 2013

接受吧:)

最近在家闭关几天,慢慢的有些习惯了,越来越孤单,连续两天都是一个人在家,
早餐-粥  午餐-粥  晚餐-粥  宵夜-粥    我怕了啊!!!
妈妈不在家的这两天,顿时觉得自己好想念家人的陪伴,有人帮我煮饭,有人叫我起床哈哈,有人帮我做家务
现在觉得空空的
久了谁都会习惯

人总是很难适应不一样的东西,比如睡觉吧,趟在陌生的床总是很难睡
这就好像学习,知识永远没有句号,你必须一直学学学,每一个阶段都不一样,你开始懵懂了,你开始害怕,适应不了接下来的时间
可以说其中个原因是人类太复杂了吧,器官无比多的功能
比起小强(蟑螂)他们的适应能力比我们强多了,能很快的在不一样的环境下适应,在寒雪在旱天

所以,我们现在该做的是看看你的脚,走在什么路,有小洞吗?还是凹凸的
虽然我们输个了一只小强,不要怕!我们有人脑啊!能超越自己的武器

人一定会烂用这个武器,因为环境培养了他们,一直改观他们的看法,一直不停得锻炼。
他们开始绝望了,不在相信神,不再相信信仰

有人很讨厌这世上的每个人,所以还希望死亡笔记的出现
他们不能证明什么,因为地球总是精彩的:),某个角落,有坏人,有受害人,有被抛弃的人
那不是洞口..............是柏油,掩盖了我们看不到的角落,是他们铺的,真善良
让我们能过平稳的生活:)
别害怕..........这只是时间的小程序罢了,一切都依命运计划而进行的,你不用想改变什么,公平>?良心?    没有
哪里没有??!       计划书里没写

Sunday, 4 August 2013

你的道路,你必须知道

人生有多少条道路?自己决定吧,是你自己建造的
你就是一位工程师,在计划你要走的蓝图
其实你就是位心理学家,一直想方设法的克服困难,往辽阔的地方想

一个人到底能了解自己多少八仙?我不知道,因为我自己真的不了解自己哈哈
我只觉得我有病吧,懒惰病哈哈
以前有位科学家不懂谁了,啊.........
他说我们这一生只用了大概10%的脑.........哈哈太可笑了吧
因为你只会copy东西,把别人告诉你的秘密那去就跟下个人讲,没用脑!
也有可能其他功能不适合我们吧哈哈

一位外国人.......erm....算是在做实验吧,他跟几位学徒一起做实验:
召集几位拥有天才基因的孩子,观察他们,当然他们跟平常人一样过着普通的生活。他们每天观察,这观察已经整整70年了还结了这个......experiment,肯定的是那位外国人死了吧,那么多年了,他的学徒继续他们师父的task。最后他们发现
5个人有2个是企业家,1位是科学家,1位是前科犯,1位在捡纸皮的乡巴老
他们的conclusion is all people are same....

所以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要认为现在很厉害读书,样样都好,以后未必会更好,如果你现在问我,maybe我会摇摇头吧。我不知道!,未来会发生什么事,谁都预测不了的,不要太骄傲自己的能力,不要太沮丧自己的无能,现在你该做的,是想明天,建未来:)我想说的就是这样

你的道路,是自己创,不是跟随着别人的,要记得,朋友不能跟你一辈子,他只能是你的空闲陪伴,人生苦短,做自己开心点的事吧!

郑讲师说过,不要只想做工是为了赚很多很多钱,那时大误也!
想!做工是为了兴趣,是为了得到跟多的经验,得到更多课外知识,让自我提升
很自然的你会发现钱自己会找你:),真的很神奇

所以啊不要只想读书是为了考试,换个方法想,你会变得更强的:)
 'thing simple work crazy! '


Friday, 2 August 2013

发泄!

每个人都好像一本书,神秘,不了解
打开它要赔上冒险,

爱情是时代越新,它就越早出现
对现代人认为,初恋其实并没那么重要,他只是个代名词
以前只能在大街上看到情侣,后来在大学,现在中学就可以看到了,手牵手的,恶心死了!我很生气.......erm.........可能我没..........有试过吧哈哈,反正有谈没谈都不重要,那只是命运的其中一小部分罢了,不用太执着

我想等我老了后,在幼稚园就能看到情侣了!哈哈够了
很明显吗,人类越来越早熟了,比mango熟
时代一直转变,还不是人为嘛

其实做人真的不能太执着一件事,比如说在谈恋爱吧
觉得幸福?觉得伤心?分手难免,但别忘了...........你还没死!!!
我都说了其实真的不用太在意分手,分开,什么初恋其实都是个屁!(我好生气)
往往当你那么爱一个人,爱到要死不活酱,为什么!其实那一点都不重要,因为只是人生的小部分罢了!,不用留恋,痛的话就忍耐下吧。
在相信爱情多一次,证明你已经忘了他

我很气,难道因为分手所以还想要自杀吗,你家人呢,难道不爱?!哎先别说这个了

其实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个东东——叛逆
我看过很多人包括我吧,都会有叛逆时期,骂粗口,谈恋爱,不听话,不爱读书是难免的吧
现在想想,其实是多么的愚蠢,我觉得很笨,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而让自己低沉?我觉得很笨,为什么当初只爱看cartoon不爱读书?我觉得超级笨,为什么爱跑不爱慢走?哈哈我妈妈说因为你跌到了会站起来啊,傻瓜:)

我很后悔以前不爱读书,搞得现在要很辛苦追上来
我曾经喜欢一个人......有那么一个,但不是现在了,
我很后悔,为什么要放弃,我很后悔,我做了一个蛮实际的决定,
我了解.你会原谅我的,因为你是个好人.......尝试忘记一切,所以不管有多少人骂你都会带过,然后笑容又回来;我是坏人,我讨厌世界上所以人,都为了目标而活着,好像外新人

那一切已经不那么重要了...
是个不能留白的东西...
其实我好闷...
看你总是压力
你会生气,你会恨我,
反正都没关系,这是坏人该承担的事

其实那条道路还是一个人的,我不喜欢别人陪我,我讨厌
我看过几个人的小小历史,还发现原来大家都会有——变化
从好变坏,从坏变好,从makkah变madinah,从传教变传教哈哈hijrah

你不觉得分开很好吗,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目标,不用再牵挂谁谁谁了,能专心做事,还很成功呢,只从我上了form4还发现原来抛下感情追求学业的能量是多么的大,有一只蚂蚁酱大哈哈,开始击败了以前认为是天才的人,开始又听到别人为你的鼓掌声,开始觉得老师更加尊敬你,哇,用想得就住够了,那不是更好吗...

其实我没那么厉害读书.....我喜欢低调......
知道这里会很少人来所以我就乱讲话!哈哈,看到就忘记吧,来~喝口忘情水
我很想发泄......1,2,3啊!!!!!!!!!!!!!!!!!!!

有时打字好像在弹钢琴,好奇妙

了解谁跟不了解谁都没关系,加油...

也许我会成为.....傻佬勒哈哈,我要做minions!!bananabanananbananabanana




其实我们还小,何必急呢哈哈,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all the family:)
bang!bang!abang!relax je,tak mau fikir banyak banyak nanti semua rosak lagi susah payah
ok??
ruler?pen?pencel?...........apple?

Thursday, 1 August 2013

外国人的故事

以前有个人他很开心,天上掉一块王金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
如果是你会怎么处理这块王金呢
我问很多人...erm
有人要去当铺当
有人要保留在家
最傻的人要埋在土地当神拜,sejarah读太多 animisme?
最聪明的人会在自家的篱笆注明着‘此地无银三百两’!哈哈

哎其实我很无聊,无聊到一定的程度会自言自语,所以我很爱找人聊天,这里看点那里看点
我已经计划好了考完spm之后,会去新加坡一段时间,其实我还蛮像当兵的,觉得在那里可以学点什么,我也想过要学打羽球,去报名哈哈应该不会很老吧,不想在输了~

考试要到了,我很听那天讲师的话,一直提醒自己,不要想多了
心理学是个很恐怖的.....学哈哈
因为他能了解别人,看透死心,会找缺点,抓着你不放
这世界上就危险的living thing是什么?
不是virus不是AIDS,不是鳄鱼,鲨鱼,狮子,更加不是恐龙==
是人类......因为他有头脑,有左脑,右脑,神经线,neuron,还有记忆

一个真实故事
一位外国人他经常发痒颠,有这种病的人要很会控制自己,因为他会咬舌头,所以脑要使得好,那有一次那位外国人还差点丧命!结果医生很没办法,怎样想都不能,服药不能,很严重,有人建议带他去找心理医生辅导,也不管用,最后被一位脑科医生用了一个....一套新方法,知道是什么吗?

他把那位外国人的头脑~的左右脑之前间分部的神经线通通剪断
结果.........好了!,很庆幸他不再发颠了哈哈good!,很正常啊,也没有后遗症
科学家很吃惊,结果带他及家人陪伴来到一个空空的room哈哈
然后拿着一块黑板放在外国人脸中央,然后那位科学家那了一个.............banana哈哈!,放在他的左眼yup~他说minions,对,正常,但放在右眼时,很奇怪的他摇摇头,科学家对着他说banana??right?,他还是摇摇头,家人吓到了,问他看到了什么?那位外国人答不出,他开始头痛,结果有人叫他画在纸上,结果真的有吓到我~~~不是妖怪,也不是minions

那位外国人不能在运用两脑,要分开做不一样的事情
至于他现在好不好我不懂,不过我为他祈祷吧:)
早前古人山巴人认为人类是老天用粘土制成我们的!也够聪明的
然后我想想下,erm............老天不想让地球被遗弃而放了头脑在身物上,然后他蛮蛮进化变成了叫人类的...........怪物哈哈,我也变山巴人了

做人就是要想多,不过要想点实际的,考数学前天我在打game,考addmath前天我在读addmath,对我的读就是那这书读,一题练习都没做过,因为什么???可能想太多了吧,想到每天记录一大堆问题问老师,幸好老师有不放弃的精神!good!所以啊
这就是其中独身子的好处吧哈哈,真的读神死
......考试要到了 20号start!!哎
考试其实就拿着pen然后写然后看时间然后流汗在然后喝水在在在然后.........回家哈哈
verysimple:)
其实我也很压力的,所以要经常训练自己的EQ吧:)IQ重要但没了EQ也是。。。。。。哎

Wednesday, 31 July 2013

Walker

walker在我脑海里应该是形容为‘过路人’吧
什么是路过人??
其实他是在马路上走路的人
他是在马路上经过的人
在行走时跟你插肩而过的人

用别的方法想一想,路过人就是你的朋友及家人,yeah~我是那么认为的

在我还是要奶嘴,然后衣服要妈妈帮忙穿直到自己穿衣的那段时光哈哈,想起来还蛮可爱的,我小时候很喜欢站在家门里,好像坐牢一下,可能是独身子的关系,没人跟我讲话,我总爱幻想,想卡通啊,想打架啊,累了就趴在地上的哈哈哈

后来上了中学,哎很累,为什么累呢?因为要爬一阶级的楼梯辛苦啊,那时我是在下午上课,太阳毒辣辣的,erector skin从没站起过,哎~
er~~~既然到这里了,就说点中学的故事吧哈哈
后来学校要我们捐钱!校长是华人却死爱讲马来文,当然这里是马来学校啦哈哈,捐钱是要在一条斜坡上建像人行道似得吧,不用再上楼梯了

在后来读了早上班,天气总是好冷,我怕冷吧,总走那条长长的......路!哈哈
可能是独身子的关系吧,很爱想多...............连在走路都会想哈哈

想完了,我的总结是我变成了你们的过路人..........

没有特别要表达什么,只是想想那不起眼的'路'哈哈,回忆总是短暂,生命总爱变矮,而我总是升高却什么都没有得到~
just relax:) goodnight